close

嗨,我是Carol

這是我大學時期的英文名字,覺得簡單好唸又好記,所以就沿用至今

朋友同事都暱稱我卡蘿 ^^

 

從小就喜歡看美食節目,還經常幻想成為節目裡優雅美麗的講師

我熱愛烘焙的動力,完全來自美食家老公&挑嘴的女兒

老大喜歡吃白米飯,老二喜歡吃糙米飯,雙色飯就”變”出來了

女兒喜歡吃油飯,買書研究,櫻花蝦油飯也上餐桌了

老公喜歡芋頭,芋粿/大甲芋頭鮮奶便陸續出現

以下是我的得意作品,我會儘快上架,請大家多多支持 ^^

 

異國料理

西班牙蒜蝦佐義大利麵

千張起司溏心蛋

美式辣雞翅

韓式炸雞

泰式椒麻雞

“吉野家”豚丼

門司燒咖哩

左宗棠雞

宮保雞丁

越南河粉&春捲

南洋風味咖哩雞

呷必丹咖哩雞

日式烤飯糰

 

經典台菜

冰糖醬釀脆腸-滷味篇

冰糖醬釀豬腳

櫻花蝦油飯

紅燒豬肉麵

照燒杏鮑菇

照燒雞翅

鹽焗豬心

三杯中卷

三杯雞

 

麵包

復刻Mini one麻糬麵包

紅豆大理石麵包

貓爪雞蛋糕

金牛角麵包

刺猬麵包

黑眼豆豆

貝果

 

 

甜點&蛋糕

Oreo乳酪蛋糕

拿破崙冰淇蛋糕

Oreo星冰樂

冰鎮蕃茄

客家麻糬

炸地瓜球

鹽焗腰果

馬卡龍

鳳梨酥

黑糖糕

芋粿

 

湯品

西瓜棉&鱸魚片湯

干貝雞湯

 

海鮮類

避風塘炒蝦

乾煎干貝

魚下巴

 

火鍋類

東北酸菜白肉鍋

韓式泡菜鍋

砂鍋魚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我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huang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